部门简介
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部门简介

学校培训工作以“面向企业、面向社会、面向市场”为根本出发点,走出去、引进来,开拓思路,理顺关系,近年来取得丰硕成果。学校师资力量雄厚、教学设施完善,学校校园环境优美、食宿条件完备以及现代化的教学办公场所,受好培训学员普遍赞许。

按照省公司的培训要求和全年培训计划,与省公司有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,精心组织,热情服务,圆满完成了省公司交给的培训任务。学校结合基层培训需求,积极赴地市供电公司和县供电企业开展培训服务,扩大了学校的影响,受到了基层的欢迎。

学校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目标,以推动与企业的业务合作为宗旨,建立了科学、系统的课程开发体系,可以根据合作单位培训需求“量身定做”,有针对性地组成多种课程模块开展行业培训,可以配合电力企业需要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和大规模的项目培训。在实施行业培训的过程中,一切以“满足企业培训的需求”、“满足学员个性化的学习需求”为出发点,为电力行业和社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培训服务。